【EMBA學生會】會長的話 – 台大EMBA學生會會長盃馬拉松接力賽賽前提醒
活動起日:2013-04-10 
發佈日期:2013-04-10 
瀏覽數:119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學長姊,

首先,感謝師長以及各位學長姊熱烈響應4月14日所舉辦的第二屆台大EMBA學生會會長盃馬拉松接力賽。本屆計有34個隊伍,逾300人報名參加。很高興台大EMBA的學長姊都能保有運動的習慣,文武兼具、動靜皆宜。

雖然這是一場接力比賽,每一棒次跑步的距離為3000公尺,但此活動的目的,還是以聯誼為主。在此提醒各位參賽的選手務必量力而為,以個人安全為最前提。如果學長、姊在過去三個月有規律持續的運動習慣,每週兩次30分鐘以上的心肺訓練。恭喜您!您可以以「比賽」為目標,盡力而為,為自己的團隊爭取最佳成績;但如果您過去三個月沒有持續的運動習慣,是情義相挺參加此次盛會的,我們也十分歡迎一起來同樂,但建議您以「完賽」為目標,和同伴們共同完成整個賽程為主,可以輕輕鬆鬆欣賞一下校園風光,最後200公尺再帥氣地跑進操場。務必隨時掌握自己身體狀況,整個路程均有身穿「台大EMBA學生會」背心的工作人員,如果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下告知工作人員。比賽現場,亦有康寧醫院副院長100級陳惠濠學長所領的醫療團隊待命。但這一切都希望是備而不用,因此需要各位學長姊的注意和配合。

另外,也要提醒各位學長姊,由於活動當天上午10點台大校園的教室區亦有全民英檢考試在進行,當日早上校內的人、車流量會比平日多,請各位學長姊在穿越椰林大道時,注意自身安全,學生會也會加派人手於交通路口。另請加油、陪跑的學長姊的活動範圍以台大操場為主,以利校園考試的進行。

最後,再次感謝學長、姊的熱烈報名,讓我們一同期待並享受這一場運動饗宴。我們4月14日見!

台大EMBA學生會會長
林盛文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