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3/29(五)18:30蔡英文女士「台灣經濟的未來選擇」演講,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起日:2013-03-21 
發佈日期:2013-03-21 
瀏覽數:106  2017-02-12 更新

 

台大EMBA的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3月29日下午6:30,我們特別邀請小英教育基金會的董事長,蔡英文女士來正大會議廳演講

發表她對一些公共議題的看法 ~ “台灣經濟的未來選擇”

歡迎各位學長姐呼朋引伴踴躍報名,一起來聽聽她的見解,也展現我們台大EMBA的風采與實力!

台大EMBA商學會

會長  孫正大 敬邀

日期:3月29日(五)

時間:下午6:30

地點:管理學院1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講者:蔡英文女士

講題:台灣經濟的未來選擇

報名(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6ZSdghuEi9VrJPt8GCU76DdPS-1xM2HBlr8KLC4SVE/viewform?sid=79c83eabff2701eb&token=vD2lVz0BAAA.43iuGU43bNe8ye8YuGQ-wg.U7zrg_sjRck5YOxLo9L4oQ

備註:備有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