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日),第二屆台大EMBA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歡迎踴躍報名(報名截止日至3/22)!
活動起日:2013-03-13 
發佈日期:2013-03-13 
瀏覽數:207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伙伴們,

第二屆臺大EMBA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的報名正如火如荼的報名中,您那組報了嗎? 若還沒,請加快組隊的速度,於3/22 (五)下午五點前完成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RKMHpOdXpwMjFoaXAxenp0MDhrUlE6MQ

本次主辦單位準備的紀念品超豐富,有台大EMBA的專屬紀念運動毛巾、跑步專用的腰包、及美魔女張鳳書親筆簽名的「張鳳書的幸福親子好食光」限量新書一本… 請各方EMBA馬拉松好手把握時機,組隊來較勁,一起跑出健康和歡樂!

另外要說明的是,雖然活動規則: 男女各要有2名候補,但原則上只要達7人就可以參賽。只是屆時若有人臨時缺席,這次規定不能替換名單以外的人員或是跑兩次的行為。所以建議最好男女至少有一名候補即可報名,但不一定要湊到11人

再次謝謝大家共襄盛舉,若有任何問題,或是各位學長姐有要贊助摸彩獎品或是紀念品,敬請您主動聯絡學生會體育組 ,謝謝大家。

聯絡方式:100B李鼎倫 allen.lee@emba100b.ba.ntu.edu.tw

100B 游宜臻 selena.yu@emba100b.ba.ntu.edu.tw

—————

 

活動時間:2013.04.14 (星期日) 7:00 a.m.~12:00 a.m.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校本部操場

報名方式:

(一)報名手續:填妥報名表後影印一份於102032217時前上網報名,免報名費。

(二)報名網址(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RKMHpOdXpwMjFoaXAxenp0MDhrUlE6MQ

比賽辦法:

一、競賽項目:

(一)二十一公里校園接力賽。

二、參加資格:

(一)101學年度完成註冊手續之台灣大學EMBA學生及管理學院教職員工(持有效教 職員工証者)。

(二)畢業校友(提出相關證明者)。

三、競賽組別:

(一)教職員工、學生組。

(二)校友組。

四、競賽方式:

(一)每隊出賽7名(每隊女生不得少於2名)每棒跑3.0公里,預備隊員 2名、男2名,共11名報名,經報名後不得更改。

(二)台灣大學EMBA學生需依年級為單位報名,教職員工為一單位,每單 位不限報名隊數。

(三)EMBA校友95級以前可混合組隊,96/97/98級已年級為單位組隊。

1: 雖然活動規則男女各要有2名候補,但原則上只要達7人就可以參賽。只是屆時若有人臨時缺席,這次規定不能替換名單以外的人員或是跑兩次的行為。所以建議最好男女至少有一名候補即可報名,但不一定要湊到11人。

五、競賽流程:

日期 時間 流程內容
0414 07:30至08:00 報到(逾時以棄權論)
08:01至08:15 開幕典禮
08:16 開始比賽
10:30 比賽結束
11:00 閉幕典禮(頒獎、摸彩)

六、比賽獎勵:

教職員工、學生組取前六名、校友組取前三名,主辦單位將頒發團體獎座及個人獎牌(限下場參賽者);另學生會準備有精美紀念品,贈與所有參賽的學長姐。比賽結束後還會舉行現場摸彩,送給到場的學長姐。

臺大EMBA 學生會

臺灣大學體育室

共同主辦

 

紀念品

 

 

 

 

 

 

 

 

 

 

 

 

 

手機腰包

 

 

 

 

                                                                                 

 

 

 

 

 

 

 

 

 

 

 「張鳳書的幸福親子好食光」限量新書

 

 

 

 

 

 

 

 

 

台大EMBA運動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