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臺大EMBA太極拳社開始招生!
活動起日:2013-02-27 
發佈日期:2013-02-27 
瀏覽數:179  2017-02-12 更新

 

台大EMBA太極拳社為一個校內跨界招收學生與眷屬的內部性社團,兼具養生、武術與聯誼性質社團,目前社員數從88~101級學員及館院老師都分佈在各班上,社員數達100多人,深受同學喜愛,因應校友及102級新生要求,近期將規劃增開新班於每周一晚上,適合完全沒有接觸過太極拳的EMBA校友或眷屬參加。

本次難得的招生人數預計收20位,預計招收新社員將在2/27~3/7招生完畢,3/8(五)晚上試學及上課說明,3/11(一)起正式上課。一期3個月含課程費及社費5000元,每週二、三、四有3天自由練習時間可供選擇補課,時間為晚間7:30~9:00,地點為管院二館四樓。

有意參加同學可速向台大EMBA太極拳社社長-94級張文侯學長報名,請以robincwh@ms35.hinet.net向張學長洽詢報名事宜及安排試聽課程。名額有限,將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

(相關社團簡介如下)

社團簡介

成立宗旨:

台大EMBA太極拳社是一個校內跨界招收學生與眷屬的內部性社團,可滿足校友養生健體、武術挑戰與跨屆聯誼等三大需求。

主要活動內容:

社團指導老師李佩懿老師不但是陳氏太極第13代傳人,同時也兼具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太極劍冠軍、世界華人運動會功夫大賽陳氏太極拳、劍冠軍、上海圓滿世博陳氏太極拳、劍狀元、香港國際武術節陳氏太極拳、劍雙項冠軍…等多項榮耀。

學員一期3個月(12週)繳交師資及社費合計5000元,主要上課地點為台大管院二館四樓。社團活動依課程分流方式,在每星期2、3、4晚上7:30~9:00皆有課程指導,從太極基礎養生班到太極36式進階套路班,同學們可依學習情況至不同班級上課;目前雙週日下午2:00另有競賽隊加強課程,可協助社員規劃參與每年世界各地武術交流競賽。

除正式課程之外,另外社團不定期也會舉辦2天一夜的戶外太極練習營隊,以及社團聚會等聯誼活動,無論是同學們想養生健體、與學長學姊建立跨界情誼、或是想進一步學習精湛的太極拳奧義、挑戰太極拳競賽,相信太極拳社都能滿足社員的需要。目前社員從88~101級學員及館院老師都分佈在各班上,社員數達100多人,活動型態健康且具凝聚力,參加EMBA太極拳社宛如加入一個EMBA的大家庭。有意參加同學可向台大EMBA太極拳社社長-94級張文侯學長洽詢報名事宜及安排試聽課程。名額有限,將以報名先後順序為準。

 

 

 

 

 

 

 

 

 

 

 

 

 

 

 

 

                                                 社員於台大社團表演前於校園內合影

 

 

 

 

 

 

 

 

 

 

 

 

 

                                         

                                            台大EMBA太極拳社員及眷屬於迎新尾牙餐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