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學生會】2013年台大EMBA壘球積分賽開始報名!
活動起日:2013-02-27 
發佈日期:2013-02-27 
瀏覽數:95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姊)們:

大家恭禧,新年好!

去年10月份壘球大賽的悔恨、遺憾、惋惜、欣慰、開心、驚奇是否仍記憶猶新呢?去年,不管你是防守時被球打到,還是打擊時打不到球…;去年,流了汗水,卻換來淚水…;今年,雪恥的機會來臨了,證明實力的機會又來臨了….!

2013年台大EMBA壘球積分賽報名,正式開鑼!鏘!!

1.比賽日期:

(1)預賽與決賽:4月底起到8月底 (各隊賽程將在領隊會議抽籤決定)

2.比賽場地:

(1) 美堤球場與觀山球場 (新增加觀山球場在民權大橋附近,球場已於101年度全面整修完成,場地標準,停車便利)

3.報名方式:

(1)球員名單:請填妥球員名單、各隊聯絡人基本資料(姓名、電話、Email),3/14前,Mail至學生會體育組蔡志瑋(100C),Ken@chainye.com

(2) 領隊會議後可調整參賽球員名單

(2)匯款報名費:3/14前,匯款報名費10,000至以下帳戶(匯款完成請通知蔡志瑋)

戶名:蔡志瑋

 

 

4.領隊會議:

(1)3/27 (三)中午12:00~14:00 領隊會議於管院 B1會議室,開會通知書將另行E-mail通知。

(2)會中將討論比賽規則與抽籤

5.連繫窗口:

蔡志瑋(100C)

Email: Ken@chainye.com

 

M:0935-647-746

台大EMBA之壘球積分賽甲子園聖殿!等你來征服!

第九屆學生會體育組 賈景光,蔡志瑋,張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