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基金會】3/17 (日) 下午1:30 第三屆臺大EMBA親子嘉年華會開始報名!
活動起日:2013-03-04 
發佈日期:2013-03-04 
瀏覽數:107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臺大EMBA學長姐們好!

一年一度的《EMBA親子嘉年華會》即將於3月17日周日下午於臺大操場旁的舊體育館登場,

今年的親子嘉年華主題是<動起來夢想起飛> 

所有活動的安排都會切合這個主題

舞台節目會激起您有動起來圓夢的衝動 !

吃喝玩樂的攤位不光是讓您吃飽喝足,同時要讓您回味童年,讓您的小孩體驗您的童年。

此外,今年的親子嘉年華特別安排10餘個大EMBA社團攤位

讓您看看學長姐們在工作之餘,如何透過玩社團 圓夢、交朋友、找回健康!

回顧前兩年的親子嘉年華活動參與人次多達一千多人,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單一臺大EMBA活動

今年活動日3/17當天也是臺大杜鵑花節誠摯地邀請您攜家帶眷一同來 賞花、聯誼、築夢想!

*活動時間: 3/17(日)下午1:30~5:00

*活動地點: 臺大舊體育館及周邊(操場司令台正前方200公尺)

*活動網站: http://sites.google.com/site/event317

*報名網站(請按此)

查看報名名單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  敬邀

活動洽詢專線:02-2369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