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EMBA 90級黃逸甫學長榮獲2012年「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活動起日:2013-03-05 
發佈日期:2013-03-05 
瀏覽數:105  2017-02-12 更新

 

EMBA 90級黃逸甫學長榮獲2012年「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2012「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由EMBA 90級學長ADK聯旭廣告執行長黃逸甫獲得。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的「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被譽為廣告人的最高殊榮,由全國各廣告相關公協會及廣告公司推薦廣告從業人員角逐;每年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組成評審委員會,經過初審、面訪、複審三階段嚴謹的評選過程,遴選出各獎項的得獎者在台灣廣告節中頒獎表揚。

*相關新聞 http://www.taaa.org.tw/cview.asp?cid=201212251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