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1月9日(三) 19:00台大EMBA攝影社「心 , 是最寬廣的視窗」講座
活動起日:2013-01-04 
發佈日期:2013-01-04 
瀏覽數:222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伙伴們,

~1月9日() 19:00台大EMBA攝影社「心 , 是最寬廣的視窗講座~

攝影的切入點不再只是器材的時候,反而對於人與生俱來對美的判斷與創意而產生價值。

本堂課讓您用心去看攝影,用心去體會每一件影像所傳遞的影像故事與力量。

從美術史的繪畫與攝影之間的關係,進而影像到現代攝影的元素,不變的是記錄,變的是媒材。

創意的啟發以及實質上對於影像結構的概念,這一堂課會給予充分的能量,在您的攝影。

●講題:「心 , 是最寬廣的視窗

●講者:劉純興 老師

●時間:1/9 (週三),19:00-21:00

●上課時間: 每星期三  晚上19:00~21:00

●上課地點: 雄獅欣講堂 永康人文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東門捷運, 鼎泰豐正對面3F)

報名(請按此)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I2dmVrbEVFTmlCSjFCcWQ2eENteWc6MQ#gid=0

●講者資歷:

《THE-EDGES網路攝影家》攝影學院站長, 包浩斯視覺創意有限公司創辦人。

1996 年畢業於澳洲國立昆士蘭藝術學院(Queensland College of Art)‧格里菲斯大學(Griffth University), 專攻視覺藝術(Visual Art in Fine Art);返台後, 於 1998 年成立網路攝影家團隊, 即致力於人像攝影及攝影教學工作。

曾任攝影網路 PHOTONET 雜誌特約作者、DIGIPHOTO 雜誌特約作者、DCView 數位視野評議顧問, 現於各大企業團體攝影組織及國立交通大學等多所大專院校兼任教職, 並擔任 CAMERA 攝影誌藝術總監。

這將是一場精采的演講,為歡迎各位同學,眷屬的參與!!

P.S. 利用15分鐘說明1/16日新手課程計劃與入攝影社辦法

 

台大EMBA攝影社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