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台大EMBA攝影社「新手學程」招生!
活動起日:2012-12-25 
發佈日期:2012-12-25 
瀏覽數:203  2017-02-12 更新

 

Dear EMBA師長與學長姐們, 大家好:

數位時代巨流下, 攝影或拍照已成為全民運動, 從手機到專業單眼相機,都成為大家記錄生活點滴或創作的工具. 台大EMBA攝影社特別為對攝影(拍照)有興趣的新手同學們, 設計”新手學程”,由淺入深,從理論加上實作,導引各位進入多采多姿的攝影世界!

本期課程我們敦請多位喜好攝影的EMBA同學為我們義工講師,課程將於1/16(三) 19:00展開,一期八堂課。 熱誠的歡迎您們, 不論是畢業生,在校生與101級學長姐(或眷屬),大家一起共同學習成長!

本期教學內容:

1. 攝影入門:介紹光圈、快門、感光度ISO、景深等。課後指定作業(一)

2. 相機與鏡頭:介紹各種相機規格與款式(含過去的底片機)、介紹各類鏡頭的結構與特色、介紹當今主流的數位單眼相機(以Nikon與Canon為實例說明)。

3. 光線與構圖:介紹各種光線的差異及應用、構圖的要訣。課後指定作業(二)

4. 測光和曝光,前二次作業檢討。課後指定作業(三)

5. 電子閃光燈,第三次作業檢討。課後指定作業(四)

6. 攝影題材一,第四次作業檢討。

7. 攝影題材二。課後指定作業(五)

8. 攝影題材三,第五次作業檢討(六)

●上課時間: 1/16(三)起,每星期三 晚上19:00~21:00

●上課地點: 雄獅欣講堂 永康人文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東門捷運, 鼎泰豐正對面3F) ,若有更動再行通知

●本期學費:NT$1,000/每人

●設備: 一顆跳動的心與眼. 若備可調整光圈/快門之相機(如單眼相機,類單眼相機)尤佳.

●聯絡人: 社長 陳正達 ctchen.2000@gmail.com Tel: 0932129417

副社長 楊欽能 p95744019@gmail.com Tel: 0932006530

●目標招生20名, 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報名:線上報名(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