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三) 攝影講座: 李佳祐 『從無見有』創作分享,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05-03 
發佈日期:2017-05-03 
瀏覽數:137  2017-05-03 更新

在『微光闇影』攝影展中, 巧遇到年輕攝影創作者李佳祐, 一位理工背景,從事音樂工作; 聽著他娓娓道來攝影創作理念, 展現他對攝影的熱情; 你想知道他的作品『大多跟看不到的東西有相關』嗎?什麼是『有』?什麼是『無』?

 

特別邀請他跟同學來分享創作的歷程!

 

分享內容:

介紹個人歷年攝影作品之創作背景、過程、技法、展出與回饋。預計介紹「在黑暗中」、「偉大成就」、「真實虛構」、「罔兩」、「奇異片刻」、「隱形時光」、「受祝福的」以及「一心」等八套作品。

 

個人簡介:

李佳祐,工程與藝術雙背景。愛好藝文,以攝影為媒材創作多年,現以鋼琴調音為業。

 

時間: 5/10() PM7-9

地點: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3樓)

費用: 100 (非社員)

免費(EMBA攝影社員)

 

請到台大EMBA攝影社FB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139029859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