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臺大EMBA戈12誓師大會
活動起日:2017-05-06 
發佈日期:2017-05-08 
瀏覽數:156  2017-05-10 更新
【戈12影片投票來了】
台大戈12挑戰隊,需要你(妳)們的熱情加持!
懇請集中選票投「
最佳創意」和「正向能量」兩項,
讓台大的創意被肯定、被看見! →投票頁面連結

在沙漠裡,我們就是彼此的座標
「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臺大EMBA戈12誓師大會


第12屆年度世界華語商學院盛事「玄奘之路國際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即將在5月22日至5月25日在甘肅展開。臺大EMBA於5月6日在正大廳舉行「戈12誓師大會」,現場聚集了戈12參賽的三支挑戰隊伍、戈友會學長姐以及關心戈12賽事的師長們,大會中不僅播放代表戈12精神的MV,參賽隊伍更分別表演開場舞與勇士舞,魅力四射的演出,展現出橫越大漠的衝勁與決心。

臺大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勉勵隊員們帶著臺大精神去跑,更肯定此次支援人員分工的精細與專業,代表著臺大EMBA戈壁挑戰隊組織越來越完善;院領導李存修教授鼓勵戈12「征服沙漠,創造更佳記錄」;臺大EMBA謝明慧執行長則再次強調臺大的精神與風範,是自然而然存在於每個人的DNA裡,「開心出發,平安歸來!」,以簡單的話語,表達關心的叮嚀與無限的祝福。

「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繼續成為凝聚戈12隊伍最有力量的一句話。齊心協力並且毫不遲疑,參與戈12挑戰賽的成員,將穿越沒有座標方向的大漠,帶著勇氣,親身體驗,挑戰大自然的各種極限。

正如103級林義傑學長描述的那種歷程「在極限運動裡沒有捷徑和幸運,只有透過不斷的訓練和練習,才能帶領我橫越沙漠。」戈12挑戰隊歷時9個月的訓練,不畏風雨,晨起團練,在努力的過程中,除了練習再練習,沒有其他路徑,陪伴彼此的是團隊間的默契與好情誼,隊員們在場相處互動,舉手投足間便流露出來。

帶領戈12訓練的總教頭簡坤鐘老師也佩服隊員們的付出,那是長時間累積的自律與熱情。他更鼓勵隊員將之培養成一種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態度,影響自己,也影響身邊的人。這段時間的鍛鍊將成為重要的記憶,這是一場比賽,而在參與以及準備比賽的過程中,所習得的珍貴精髓,便是這樣的習慣與精神,簡老師期許隊員們帶著這長遠、無形的禮物,「請將它化為一種往後可以長久陪伴你生活的能力。」

戈壁挑戰賽在極限的環境下進行,隊伍必須在4天內完成徒步穿越甘肅與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總長共112公里的艱辛旅程。連續多年拿到最佳風範獎的臺大EMBA挑戰隊,從誓師大會就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氣度,擁有朝氣與熱情,互相勉勵,充滿著嚮往與信心。在屬於他們的舞臺上,表演著自信的舞步、揮舞旗幟、接下信物,他們將帶著謙卑、感恩的心,戰勝自己的意志力,迎接大自然的多變的挑戰。汗水和笑容背後,有勇氣,有彼此,是鼓舞的力量。

要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圖:臺大管理學院郭瑞祥院長授旗予戈12參賽代表賴國揚學長,勉勵隊員們帶著臺大精神去跑。


圖:賴國揚學長引領戈12參賽者們接受大家的祝福、蓄勢待發!



圖:參與戈12挑戰賽的成員,將穿越沒有座標方向的大漠,挑戰大自然的各種極限

圖片提供:臺灣大學EMBA戈壁挑戰隊


影片:林義傑112公里的約定 & 對台大戈十二的祝福
  

影片:台大EMBA 戈12 沙雕篇
  

台大EMBA戈12粉絲頁:請大家加入我們的粉絲頁,關注動態!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 台大EMBA新聞連結
nownews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 台大EMBA整裝待發 》
  https://goo.gl/PRaSx7


中時電子報
  《第十二屆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
  https://goo.gl/dtOZpL

勁報
  《林義傑勉勵台大EMBA學弟妹參加「第十二屆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再創佳績!》
  https://goo.gl/5PjeXC

PChome 新聞
  《林義傑勉勵台大EMBA學弟妹參加「第十二屆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再創佳績!》
  https://goo.gl/8ZyxXc

中央社
  《第十二屆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 台大EMBA整裝待發》
https://goo.gl/hGVK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