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六)【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 第二代座談會】看見平常看不見的自己,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08-01 
發佈日期:2017-08-01 
瀏覽數:116  2017-08-01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姊:

 

臺大EMBA 第二代座談會,至今已經舉辦過17場座談會,從職涯、產業、財務規劃、工作道德、自我管理、團隊合作、青春期對話...等等。接下來第十八場,我們安排蔣筱鈺叔叔,與大家分享溝通力 / 領導力提升、個人及團隊動力成長、創新力開發...等等主題以其最真實的經驗與大家做交流與分享!歡迎台大EMBA同學的子弟們,第二代們報名參加。

 

題:「看見平常看不見的自己」

8/26 () 13:00-17:30

點:八德路二段174281樓集合

用:免費。

數:限定60

​ ​(以基金會會員子女為優先,8/18以後若名額未滿,則開放非會員子女報名)

 

報名連結:

第十八次台大EMBA第二代座談會--報名

goo.gl

§第十八次台大EMBA第二代座談會§ 台大EMBA 第二代座談會,至今已經舉辦過17場座談會,從職涯、產業、財務規劃、工作道德、自我管理、團隊合作、青春期對話...等等。接下來第十八場,我們安排蔣筱鈺叔叔,與大家分享溝通力 / 領導力提升、個人及團隊動力成長、創新力開發...等等主題以其最真實的經驗與大家做交流與分享!歡迎台大EMBA同學的子弟們,第二代們報名參加。 主 題 |「看見平常看不見的自己」 時 間 | 8/26 (六) 13:00-17:30 地 點 | 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1樓集合 人 數 | 限定60人(額滿即止) 此次活動主要為互動性質,且會安排多位志工協助座談會進行, 為避免資源浪費,請務必確認活動當天能如期參與,期待與您相見! 【與談人】 蔣筱鈺叔叔 畢業於台灣大學 EMBA-87級 商研所碩士。30多年的IT產業經驗,曾任職NEC、ACER、NCR、GVC、eradata、IBM,從最基本的連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