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臺大EMBA會長盃籃球賽圓滿落幕,大家相約明年見!
活動起日:2017-09-06 
發佈日期:2017-09-06 
瀏覽數:97  2017-09-06 更新



第一屆臺大EMBA會長盃籃球賽在92日、93日熱鬧開打,首先登場的開幕戰就是由剛畢業的103大雁籃球隊對上剛入學的106灌籃高手隊。比賽過程中學長姐們彷彿都回到大學時期系際盃的熱血,在場上揮灑青春汗水,同時也串起彼此之間的情誼。而這正是第13屆學生會辦理這場比賽的初衷:以球會友!享受比賽!

 

辦一場專屬於我們臺大EMBA校內籃球賽,一直是很多學長姐的夢想!這個夢想在籃球社多年來的經營與推動下,終於在今年累積了足夠的能量,讓學生會有機會完成這次的籃球賽的創舉。讓喜愛籃球、熱愛籃球的學長姐們,能有一個專屬於彼此的賽事,一起在這個週末團圓相聚、切磋球技。賽後主辦單位更收到許多其他學校EMBA學長姐羨慕不已的眼光,可見這樣一場熱鬧滾滾的賽事,是很多人所衷心期盼!

 

活動從發想到執行,除了有亞興會長全力支持外,過程中都受到籃球社以及E辦的熱情響應,籃球社率先由兩位創社社長柳承志、楊奕志學長透過精密的選秀制度,組成了「院長必勝隊」與「不累私馬隊(Play Smart)隊」,兩隊分別奪得了全場組冠軍以及季軍的佳績。E辦則由謝明慧執行長領軍,帶領了三位美麗的E辦美女怡君、雅惠、芝儀,順利了奪下女子三對三的獎牌。也正因為有了籃球社以及E辦的全力支持,賽事的辦理才能如此圓滿順利!

 

在此學生會要特別感謝本次活動執行長劉建良學長(104)的勞心勞力,組成完美的工作團隊完成這次賽事的規劃與執行,以及104級的鄭朝文、林源富、蕭子新、江鳴雷、鄭富仁、江國偉、莊其穎學長、林佩怡、蔡嘉倩、洪淑嫻、朱蕊君學姊,兩位副執行長李仁豪(105)、黃中宜(106)學長,謝謝他們的團結合作,讓這次的活動能順利開始、圓滿成功!更要感謝參與贊助的籃球社楊代華社長(103)以及104級的徐浩源、陳炯瑜、林進昇、莊其穎、鄭富仁學長、黃昉鈺、朱蕊君學姊、李仁豪(105)學長,謝謝您們的熱心贊助,讓活動增添莫大的光彩!

 

最後要謝謝所有參與的師長與學長姐們,無論當天您們是球員、啦啦隊還是粉絲團,相信我們一起分享了一個歡樂的週末,期待明年再相會!

 

 

第一屆臺大EMBA會長盃籃球賽賽事結果:

一、全場組

(一)團體獎項:

冠軍:院長必勝隊

亞軍:104無敵冠軍聯隊

季軍:不累私馬隊(Play Smart)

殿軍:105必定奪冠隊

第五名:106灌籃高手隊

第六名:103大雁籃球隊

 

(二)個人獎項

最佳控球後衛:高誌鴻/97

最佳得分後衛:翁偉翔/105

最佳小前鋒:許英傑/104

最佳大前鋒:何戎/103

最佳中鋒:黃中宜/106

三分球王:張維正/105

MVP:劉家瑋/100

 

二、親子三對三

冠軍:小鮮肉隊

亞軍:中一中一條龍

季軍:皓角翔起

殿軍:社長隊

MVP:林聖凱/眷屬

 

三、女子三對三

冠軍:女神總是如此慵懶

亞軍:101A++

季軍:106維大力B

殿軍:106籃球女神隊

第五名:神力女超人隊

第六名:EPlay

MVP:劉怡君/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