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六)家業長青學會迎新餐會,圓滿結束!
活動起日:2017-09-11 
發佈日期:2017-09-11 
瀏覽數:116  2017-09-13 更新

 
今年的范博宏教授的家族治理課程在9月1日(五)至9月4日(一)登場,連續四天精彩充實的課程,在上課學長姐們一片意猶未盡聲中落幕,每一位參與上課的學長姐都收穫滿滿!范老師今年仍是為大家帶來許多研究上的成果,以及加入了學長姐實際家業傳承的經驗分享,新任管理學院盧秋玲副院長也都全程參與課程,可見國際級名師范博宏教授課程及魅力無法擋。

    9月2日中午,家業長青學會於管院國學講堂為今年度修課的學長姐以及會員們辦了一場迎新餐會,榮譽理事長范博宏教授、盧秋玲副院長、EMBA學生會黃亞馨會長、家業長青學會周筱玲會長、張躍騰副會長、許志龍執行長、孫維欣副執行長、全體參與的老朋友、新朋友們齊聚,一起迎新。

在美麗的孫維欣副執行長主持,與范博宏老師致詞和周筱玲會長的分享下,大家一同回顧從去年家業長青學會成立以來的點滴,從去年8月期間的上課,僅約有一個月的籌備期間,家業長青學會就在105年9月24日正式成立,盛大隆重的成立大會許多學長姐都印象深刻。

105年11月份舉辦的「接班人計劃」讀書會,105年11月19日台大廈大學員首次的「兩岸家業長青研習會」及歡迎晚宴,106年2月熱鬧與知性兼具的春酒晚會,日本百年企業觀摩旅遊、106年5月底的屏東牡丹灣深度之旅,106年5月特別規劃的一日課程,106年6月主辦獨一無二精彩的「丹麥靈魂男聲─安德斯.霍特」音樂盛宴。

這一路走來有賴周會長的出錢出力、傑出的領導以及學會各位幹部的無私付出,各位學長姐都收穫滿滿,各自帶著在寶山裡挖掘到的無價之寶盡興而歸!家業長青學會就是這麼一個知性、溫馨、與眾不同的大家庭。

很快的家業長青學會即將要滿一歲生日了,學會不但在學術上提出貢獻,更希望整合資源,融合企業界,也幫助各位學長姐的企業成為百年企業,作為家業長青企業的標竿!106年9月2日迎新當天,也非常開心選出本年度家族治理課程5班新班代黃文賢學長,同時也是105B的班代,迎新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家業長青學會將會繼續強棒出擊,一棒傳一棒,代代相傳,歡迎還沒入會的學長姐們加入家業長青學會,踴躍一起參與,期待下次精彩活動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