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大EMBA日月潭泳渡趣味三鐵順利完成!!
活動起日:2017-09-26 
發佈日期:2017-09-26 
瀏覽數:262  2017-11-27 更新
2017臺大EMBA日月潭泳渡趣味三鐵於9月23日至25日假南投日月潭雲品飯店順完成,在日月潭泳渡籌備小組的用心規劃下,本次活動加入了時下最夯的單車及路跑健走元素,讓參加的學長姐一次活動擁有三種體驗,橫渡日月潭(3.3公里)、單車環潭(33公里)、路跑日月潭畔(6.6公里)。

非常謝謝各位學長姊這一次一起參與日月潭泳渡活動,在送上最後一批學長姊到台中高鐵站,這次的活動算順利完成,非常感謝臺大EMBA執行長謝明慧親臨現場大家打氣加油,謝謝去年的活動召集人104B李永淞學長的顧問指導,謝謝由翔笙旅行社李致緯帶領的活動團隊精心策劃每一個細節,謝謝105C陳惠慈學姐帶領的雲品飯店服務團隊給予的貼心服務,更感謝每位參與的學長姐,讓我們期待明年106B的學長姐,以更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呈現給大家!

學長姊們參加或動感言:

學生會執行長104B許英傑:
謝謝全體工作團隊的完美合作,今年的泳渡日月潭大成功。雖然是很硬的趣味三鐵,但是我們還是帶著笑容順利完賽,也期待明年再相逢。回台北的路上,想起幾位不太會游泳、依舊下水挑戰勇渡日月潭的學長姐,這樣的勇氣與毅力,肯定要再次掌聲鼓勵鼓勵!

106B郭建男學長:
謝謝歡樂三鐵主辦學長姐,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超棒的,明年106B將學習學長姐傳承的智慧與經驗,繼續將這活動發揚光大。感謝學長的細心規劃、三天兩夜的日月潭歡樂三鐵真的是太值得的活動!106B承接延續使命、壓力很大喔⋯⋯

105C陳俊仲學長:
全體工作團隊的投入及付出,今年的泳渡日月潭大成功!趣味三鐵很讚,活動和日月潭風光完美結合,大推!!

106B劉志鵬學長:
主辦單位的籌備和各位學長姐這三天在一起的活動,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感謝你們給我們一家這幾天滿滿的回憶,大感謝!

101A 羅尤美學姐:
謝謝主辦團隊的用心安排,泳渡之外,休閒美食美景都規劃進去了 
三天超完美行程、難忘的體驗。謝謝同行學長姐的照顧,還有認識92學姊、98學姊、104B、105C、106B學長姐、可愛的妹妹與"阿公"92.5的學長,讓這次的泳渡之旅更添樂趣。



臺大EMBA 日月潭泳渡趣味三鐵在雲品大飯店


準備下日月潭泳渡


泳渡終點


單車環潭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路跑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