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一)孫運璿講座-童子賢董事長演講:我的人文與科技觀,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10-23 
發佈日期:2017-10-16 
瀏覽數:154  2017-10-18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好:

工商管理學系敬邀老師及同仁蒞臨 「孫運璿先生管理紀念講座」,也歡迎老師邀約同學們一起來聆聽精彩的演講。 
【講座時間】2017.10. 23 ( 一)  19:00 ~21:00 

【講座主題】我的人文與科技觀 

【主講者】和碩科技-童子賢董事長

【報名網址】LINK HERE

【講座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台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

【協辦單位】合作金庫

【講座介紹】
●本次講演非常榮幸邀請到台灣著名企業家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先生,於106年10月23日星期一蒞臨臺大管理學院演講。童董事長將以「我的人文與科技觀」為題,分享一路走來從華碩電腦共同創辦人,現為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暨總執行長,與近十年來關懷贊助臺灣人文藝術創新創意的心路歷程。 

【講者簡介】
●童子賢先生為華碩電腦共同創辦人,現為和碩科技董事長、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董事,

●他攜手8名導演共同成立好風光創意公司,籌拍「他們在島嶼寫作」13部文學作家紀錄片,聯合出品2016年金馬最佳紀錄片《日曜日式散步者》,更是金鐘獎歷史大戲《一把青》開拍關鍵推手, 

●植劇場戲劇投資人,《花甲男孩轉大人》出品人。 
 
更多此次講座資訊,請洽粉絲專頁: https://goo.gl/TNWM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