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 (五) CIO IT經理人【CIO價值學院 - 商業模式創新與轉型】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11-03 
發佈日期:2017-10-23 
瀏覽數:107  2017-10-23 更新
台灣各產業幾乎都面臨創新與轉型上的挑戰,決策者在公司營運順利上軌道時,應該要好好思考並進行這個課題,而非等到公司營運走下坡時才來開始。

創新與轉型要從企業的策略方針開始,以技術來驅動商業模式,最重要是企業擁有的人才。

第五堂課邀請到在創新與轉型領域的學者與經驗豐富的企業領導者擔任演講嘉賓,同時CIO雜誌與台灣大學EMBA資管學會共同合作舉辦,千萬別錯過這參加的機會。

【課程時間】2017年11月3日 13:00~17:00
【課程地點】六福皇宮B3永康殿(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3)
【主要對象】高階決策者(CEO、CIO、COO、CTO等)、營運高階主管等。
【活動洽詢】02-23224366
【活動網址】http://value.cio.com.tw

★本活動免費參加,但須事先報名,限企業高階與資訊主管參加,主辦單位保留接受與否及議程更動之權力★

臺大EMBA專屬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