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五) 演講者:孫維仁醫師【60歲的健康分水嶺-負債?遺産?Translating liability to legacy at our 60's】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7-11-03 
發佈日期:2017-11-01 
瀏覽數:297  2017-11-01 更新
各位好:

  很高興能邀請台大醫院麻醉科孫維仁醫師,和大家分享過去40年的人生經驗與心得。

他是一性情中人,二胡及太極拳高手,在醫學領域及人生經驗上有其獨特的見解舆智慧。

更重要的是,他一直竭心盡力幫助同學,解決醫療上的問題。機會難得歡迎大家上網報名。


 ◎ 主 講:孫維仁醫師/台大醫院麻醉科

 ◎ 題 目:60歲的健康分水嶺嶺-負債?遺産?
      Translating liability to legacy at our 60's

 ◎ 日 期:106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五)

 ◎ 時 間:下午 6:30 ~ 8:30(6:30 報到,7:00 開始演講)

 ◎ 地 點:英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 133 號 4 樓(02-27849575)|檢視地圖
      (捷運信義線,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 報 名:


 ◎ 聯絡窗口:許英昌 ington@ms9.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