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大全球企業家班 (GEP)現正報名中!
活動起日:2018-07-07 
發佈日期:2018-04-16 
瀏覽數:160  2018-09-03 更新

「2018臺大全球企業家班 (GEP)」現正報名中 
(全新海外模組:7月以色列、9月英國劍橋、11月德國慕尼黑)

以協助大中華區企業家迎戰全球經濟挑戰、建立華人企業領袖菁英學習與領導發展網絡為使命,臺大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自2012年起推出全台獨一無二的高端管理培訓平台「全球企業家班Global Executive Program (GEP)」,平台包括海外名校課程以及當地企業實地參訪。

今年在盧秋玲副院長領導下,台大SEED「全球企業家班(GEP)」課程將整合華人企業家因應愈益多變詭譎的國際經貿現狀和切實需求,協同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科勒管理學院 (Coller School of Management, Tel Aviv University)、英國劍橋大學賈奇商學院(Judge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Cambridge)、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管理學院(TUM School of Management,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推出全新海外模組。

「全球企業家班(GEP)」課程為期7個月,7/7~12首發模組將於強敵環伺又缺乏天然資源的劣勢下卻能成為中東矽谷的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大學科勒管理學院上課,不僅學習其全球化下科技產業發展態勢,並剖析小國強盛與經濟發展之鑰;9/16~21將移至全球頂尖商學院之一的英國劍橋大學賈奇商學院舉行第二個模組,課程透視國際金融舞臺,了解金融投資與財富管理及國際品牌的經營策略; 11/4~9接著來到發起工業4.0概念的德國,將在慕尼黑工業大學管理學院進行第三個模組,一方面深入解析全球工業4.0概念所能帶來的新龐大商機之外,另一方面亦要探索德國企業的長青秘訣;最後2019/1/7~11將回到臺大管理學院進行最後一個模組,聚焦企業轉型成長現況、掌握人才管理與培育重點並領導變革,以達到企業順利傳承與永續發展的目標。

臺大「全球企業家班 (GEP)」自開辦以來迄今7年,品質有口皆碑且深獲學員高度肯定與推薦。盧秋玲副院長強調:「『GEP』目的結合臺灣領導層菁英,終結單打獨鬥。課程引領企業領導人接軌世界產業趨勢,並授以跨領域的經營管理思維、搭配具實務應用價值的理論知識、結合運用多元個案討論的反思與學習,來培養企業高階人才具備深度思考、勇於創新創業的能力。」歡迎與時俱進、願意成為創新創業領頭羊的企業領導人、執行長、企業第二代加入臺大「全球企業家班 (GEP)」。

「2018全球企業家班 (GEP)」現正受理報名,報名請洽臺大高階管理發展中心(SEED)。
聯絡資訊:
臺大管院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電話: (02) 3366-1022   
E-mail: kuonc@ntu.edu.tw 郭乃綺副理
請至 臺大SEED官網 了解更多「全球企業家班」相關資訊。

更多詳細情形請掃描下方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