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5(三) 台復新創學會分享會,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4-25 
發佈日期:2018-04-17 
瀏覽數:89  2018-04-17 更新

日期:2018/4/25(三) 18:30-21:3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
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500元
報名請洽:劉珮緹 ptjeanliu@gmail.com

台復新創會以新創為主,整合眾多學長姐的領域與專業,分享會的內容也是跨行、跨業、跨界的交流,協助學長姐在交流分享中擦出新的火花,本次分享會邀請:

 

郭家齊學長
講題:數位經濟世代快速變局下的精實創業

台大土木系畢業,當兵時自學程式,之後至Stanford取得電腦科學碩士。於加州灣區Oracle、Yahoo!工作三年後回到台灣,與哥哥及各自太太組成的兩對夫妻檔團隊,至今有10年的創業經驗。團隊所創立的地圖日記於2010年被Groupon併購 。2012年離開Groupon成立「創業家兄弟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營運生活市集、好吃市集、3C市集、松果購物等分眾型電子商務網站。創業家兄弟於2016年上櫃成為台灣最快速IPO的電商公司。
 
朱元中學長
講題:幫助企業轉變的利器:高效能組織健診 (站在麥肯錫及IBM的肩膀上)

台灣大學EMBA、美國UCSB統計碩士
現任:天下顧問執行長
經歷: PSE Battery 執行長、TutorABC 技術長、台積電 IT副理/內稽/內部講師、Cisco US/UK 工程師
朱元中學長具備商業分析師PMI-PBA及專案管理師PMP等多項專業證照,專注的領域包含:顧問諮詢、高階教練、業務績效、專案管理、問題分析與解決、溝通與簡報技巧等,將顧問、講師、教練三種角色融合後搭配跨領域的背景經驗靈活運用在組織診斷上,深獲客戶肯定。客戶包括:台積電、聯電、高通(Qualcomm)、德儀(TI)、聯發科等。
 
陳家聲教授
講題:廢了你,與我無關

台大工管系暨商研所教授
台大心理博士

曾為多家國際著名企業如HP,PHILIPS,TAISAL,ELECTROLUX,COKE COLA …… 等,行政院研考會、人事行政局人力發展中心、台北市和高雄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經濟部專業人員研究中心,以及本國企業如宏碁、中油、和信集團、大東紡織、精誠電腦、全國工業總會……等,舉辦管理專題演講和主管領導才能發展訓練,加強管理人員的領導才能及團隊工作技巧。近年來,協助政府相關機構進行策略規劃、績效評核及協助中小企業產業進行電子化等實務工作。

會後並有學長姐綜合評論,精彩可期,歡迎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