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6(四)施振榮先生敬邀:智榮基金會【王道經營會計學2018年度論壇】活動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18-04-26 
發佈日期:2018-04-20 
瀏覽數:142  2018-04-2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王道經營會計學2018年度論壇】活動即將於4/26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舉辦,如您對王道理念有進一步了解的興趣,也對王道思維進一步應用在會計學的領域,想知道如何無形、間接、未來的隱性價值反映在財報中,歡迎您報名參加本次論壇活動。

*有關王道經營會計學2018年度論壇活動議程規劃如下,供您參考:
【主題】王道經營會計學年度論壇
I:從商業智謀到文化傳承

II:王道經營會計學的會計項目與原則

【時間】2018年4月26日  14:00 ~ 17:00

【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基隆路四段144巷50號
               *倘搭乘捷運請於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前往會場。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智榮文教基金會

【聯絡窗口】林信昌(Daniel Lin):daniel.lin@stansfoundation.org

【報名方式】請直接回覆「單位、姓名、職稱及E-mail」至 daniel.lin@stansfoundation.org 即可。

【時間、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