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7(日) 琴音傳情 ~ 台大EMBA弦樂社五周年慶音樂會,歡迎參加!
活動起日:2018-05-27 
發佈日期:2018-05-07 
瀏覽數:137  2018-05-23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台大emba弦樂社即將於五月二十七日傍晚舉辦成立五周年音樂會,場地位於松菸誠品演奏廳。音樂會由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謝宜君敎授擔任指揮並由多位團員擔綱演奏多首協奏曲,展現平日練習成果,也邀請英籍小提琴暨指揮家薛祥 (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 和中提琴家張幼儀客席演出。演奏樂曲包含多首熟悉與動人的古典音樂旋律,如馬斯奈泰依斯冥想曲、羅西尼歌劇塞爾維亞理髮師序曲、包羅定第二號弦樂四重奏與小約翰史特勞斯輕歌劇蝙蝠序曲等。

此次音樂會延續過去三年的傳統,邀請台大醫學院 杏林管弦樂團 Hsin-Lin Chamber Orchestra 一起演出。杏林成立於1953年,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樂團之一,係台大交響樂團的前身。主要團員來自台大醫學院大學部,歷屆團員於台灣學術界與醫界扮演重要角色;台大EMBA弦樂社成立於2013年,由愛好古典音樂的校友號召,並於2015年向台北市文化局登記對外名稱為台大親子樂團,致力於推廣古典音樂、親子互動及偏鄉音樂教育。這兩個根基於台大校園的樂團成員,在本身專業與事業之外,因為對古典音樂的熱情,額外投注心力於樂器演奏。

本次音樂會票券定價五百元,由內部銷售及贊助單位認購已經全數售罄。保留20張入場券供台大EMBA社群及管理學院教職員免費索取,數量有限,有意參加者,請連絡96級 Jeffrey (jeffrey.emba@gmail.com)

【節目名稱】琴音傳情 ~ 台大EMBA弦樂社五周年慶音樂會

【日期】2018年5月27日(日)(19:00開始入場)

【地點】松菸誠品演奏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演奏團體】台大親子樂團、台大醫學院杏林管弦樂團

【主辦單位】台大EMBA弦樂社

【索票方式/聯絡窗口】96級 Jeffery jeffrey.emba@gmail.com

【弦樂社臉書粉絲團】http://t.cn/R3Pnx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