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16(六)賽局菁華理論暨實務應用精進班課程,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6-16 
發佈日期:2018-05-15 
瀏覽數:118  2018-05-15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飛鴿傳書又來囉!又來囉!
巫和懋老師的賽局菁華理論暨實務應用精進班課程,6月16日星期六隆重推出,巫老師特別返台親自授課!
 
此次賽局理論精進班課程,除了巫老師賽局進階理論授課外,因上次基礎課程討論熱烈,尚有一些基礎案例尚未介紹,與老師討論,此次精進班將開放沒基礎同學參加,老師將在早上課程再複習幾個基礎賽局模型及個案講解,讓你一天內就從賽局門外漢,晉升到賽局高手行列!
 
此次也特別邀請到漢來大飯店暨漢神百貨董事長侯西泉學長(94級), 分享他成功的商業模式與競爭策略, 機會難得, 錯過可惜了.!

【時間】2018/6/16(六)

【地點】報名後通知

【名額】60名,限台大EMBA同學

【知識學習報名專線】https://goo.gl/bDbKYC

【費用】費用 : 賽局會員 2,000, 非會員 3,000 ( 當天入會, 視同會員資格 )

【課程活動網站-飛鴿窩】http://t.cn/R36BjuT

【賽局學會簡介】http://t.cn/R36BmFY

【時程表】
◎ 賽局理論菁華基礎 + 進階理論暨實務應用精進班

【指導老師】巫和懋教授 ( 台大 / 北大 / 中歐管理學院 )

<早上> 賽局菁華理論 巫老師授課

<下午-1>侯西泉學長成功的商業模式與競爭策略分享 及Q&A

<下午-2>賽局菁華理論 巫老師授課

<晚上>仍有歡樂謝師宴, 好喝紅酒無限暢飲

【聯絡窗口】taipei.cch@gmail.com 93級黃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