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31(四) 想買:獨處時空趨勢座談—獨處需求研究 x 商業與居家空間實戰解法 x 分享交流,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5-31 
發佈日期:2018-05-15 
瀏覽數:168  2018-05-23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2018/5/31(四) 想買:獨處時空趨勢座談,誠摯地邀請您參加!
▍與談講者:
朵力設計/林明娥建築師事務所主持建築師|林明娥 台灣商業空間女王
空間制作所設計總監|高弘樹 說故事的設計人
智榮基金會研究經理|黃祈璿

▍適合對象:商場、餐廳、商業空間的的企業經營者、行銷規劃者、設計師

▍獨處需求,從何而來?
隨著晚婚趨勢、高齡化現象和隱私觀念抬頭,人們獨處的機會和需求正快速提升中,然而,新興親職腳本同時強調情感親密交流的不可或缺,華人群體文化價值觀也持續運作於消費活動中——怎麼讓人們身處人群中仍能一人自在地獨食獨遊,滿足家人情感互動和尋找自我喘息空間如何兼顧,「伴」與「獨」的心理拉鋸已然成為華人商機的必修課。

▍獨處商機,如何應用?
在商業空間和居家設計的實際應用中,如何創造獨處的空間感又不讓人感到孤獨?又有哪些隱性的核心需求?本場特邀台灣商業空間女王林明娥建築師與說故事的設計師高弘樹總監對談,看設計的力量如何帶領我們擺脫「X房O廳」的慣性思考;作為「時空的編劇者」,如何設計印象深刻的消費和娛樂體驗,以及在家庭樣態、生活模式、生命階段、情感關係的變動之中找到人與人互動的最佳空間解藥。

▍「趨勢專賣店」是什麼?
「趨勢專賣店」來自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5年質性研究成果,將原本提給企業執行長、營運長的消費需求趨勢,轉換成系列講座形式,方便更多人理解,消費者內心渴望,及其如何影響如今所見的產品與服務。

報名相關訊息如下:

【時間】:2018.5.31(四)19:00-21:00

【地點】:思劇場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費用】單場600元emba學長姐給到專屬優惠折扣碼:NTU0531,折扣50元,可直接在活動網頁上使用

【報名網址】:https://goo.gl/Soe2bZ

【聯絡洽詢】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 (02)8978-9200 ext.3921

【E-mail】 黃小姐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