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8(四)中高齡社群信任講座,一次掌握銀髮社群互動心法與第一線的操作實戰
活動起日:2018-06-28 
發佈日期:2018-06-12 
瀏覽數:143  2018-06-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2018/6/28(四) 想買:中高齡社群信任 趨勢講座,誠摯地邀請您參加!

▍分享&與談講者:
智榮基金會資深研究經理|林宛瑩 - 號召超過3萬位長者填答網路問卷的國民孫女

康健雜誌大人社團經理 | 莊守禾 - 打造從0到13萬忠實粉絲社群的洞察者

智樂活創辦人 | 劉書華 - 6千位地方長輩最暖心的科技引航員

▍內容重點:
●各式資訊、產品、服務,想打入中高齡族群,互動秘笈何處尋?

●2017年樂樂活大家講O2O行動研究,如何在8週回收超過3萬份長者自填網路問卷?

●中高齡社群有何特點?溝通與互動模式和年輕族群有何差異?

▍中高齡社群,如何靠近? 
全台近5成的65歲以上長輩都擁有智慧型手機,將近6成玩臉書,超過9成是LINE的愛用者。當中高齡消費者逐漸成為台灣消費主力,面對他們與年輕族群的需求落差,行銷關鍵點有何不同?

當中高齡族群的人際連結和互動方式開始改變,如何有效觸及TA?

本場除了揭露2017龍吟研論推動的樂樂活大家講O2O行動研究,如何在8周內號召超過3萬位的50+大哥大姊填寫線上問卷。同時邀請康健雜誌大人社團經理莊守禾,分享打造13萬粉絲忠實的大人社團的過程與操作心得;以及智樂活創辦人劉書華,告訴我們怎麼跟長輩博感情,並且現場對談他們經營銀髮社群的行銷策略與執行眉角,如何從線上到線下串聯銀髮消費社群。

▍「趨勢專賣店」是什麼?
「趨勢專賣店」來自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5年質性研究成果,將原本提給企業執行長、營運長的消費需求趨勢,轉換成系列講座形式,方便更多人理解,消費者內心渴望,及其如何影響如今所見的產品與服務。希望藉由下班後的輕鬆交流,促成需求趨勢和產業應用更多的對話和結合,實現「跨域經驗分享和共學」。期待能從各領域回應消費者需求的實踐,帶來學習和啟發。

報名相關訊息如下:
【活動名稱】:『趨勢專賣店』想買:中高齡社群信任

【活動時間】:2018.6.28(四)19:00-21:00

【活動流程】:3位講者各30分鐘的精采分享,與20分鐘的深入座談

【活動地點】:思劇場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費用】單場600元

【報名網址】:http://t.cn/Runl5ZH

【聯絡洽詢】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 (02)8978-9200 ext.3921

【E-mail】 黃小姐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