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EMBA最大的鐵人社團—台大EMBA鐵人隊,2018下半年新隊員開始招募!
活動起日:2018-06-20 
發佈日期:2018-06-20 
瀏覽數:127  2018-06-20 更新
兩岸EMBA最大的鐵人社團—台大EMBA鐵人隊,2018下半年新隊員開始招募!

2016年1月成立迄今近兩年的鐵人隊,目前已有16人完成226公里的挑戰(其中一位女生),另有34人完成113公里的挑戰(其中五位女生),其餘30幾位都陸續完成51.5公里的挑戰。其中,100級的王雅萱與101級的王議德在去年三月IRONMAN 70.3的賽事中(113公里),取得EMBA組首位參加2018年世界錦標賽資格的男女選手!今年上半年的賽事中,近12位隊員更首度成功挑戰226/113/51.5公里的賽程。

當然,要成為鐵人並非易事,除了運動技巧與體力之外,更需要堅持的毅力與參賽的熱情,才能一直玩下去。

鐵人隊由一群說好玩鐵人一輩子的師長與學長姐組成,在專業學習、快樂團練、熱心奉獻與平安參賽的目標下,彼此互相鼓勵、學習。

 
 
隊員完賽心得:
1.「我哭了...因為我的初鐵順利完賽,是感動又開心與興奮的眼淚!
鐵人這條路還很長,對我來說還有ㄧ段距離,我告訴我自己,我要持續學習游泳,只要我不放棄,下次一定要能克服不再依賴魚雷浮標的心理恐懼!而且一定要在4小時內完賽!」Penny Pan (100級)

2.「226,真的可以玩!只要有勇氣設定目標,以及堅持的精神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挑戰,不管是訓練或是比賽。」Kevin Chen (隊長)

3. 「這雨未免下的太大了吧!很難忘的初鐵@台東活水湖。平安在時間標準內完賽,謝謝豪帥帶領的台大鐵人團隊無微不至的服務,謝謝古哥、Tammy學長姊的辛苦耐心的照料,青芬、仲章、漢儒等學長姊們不畏風雨為我們留下難忘的回憶。謝謝隊醫胡高賽後幫我鬆開糾結的肌肉。謝謝同場51.5學長姐互相的加油。」Ted Chang (101級)

[警語]:要成為鐵人,可能會花不少時間參加練習、不少金錢購買設備、不少精神面對挑戰,請衡量自己能力參加喔!

新隊員招募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招募規則:
1. 這是個龜毛的社團,只在乎質不在乎量。沒通過測驗新人不收,沒參加賽事舊隊員不留。所以請詳閱鐵人隊運作辦法,確認是否認同。(辦法如附)
2. 請至網址報名:http://t.cn/RBeK34U
3. 進行三項運動的測驗。(7/1可安排測驗)
4. 三項運動通過後,通知繳交隊費,2018年下半年費用2500元
5. 加入群組,領取鐵人卡,成為正式隊員。
6. 報名2018/2019上半年三鐵賽事。

歡迎有興趣的台大EMBA師長、學長姐與眷屬一起來玩!

聯絡人:鐵人隊工友 劉佳雯(101級)
              p01747010@emba.ntu.edu.tw
              LineID: wendyliu_cw

 

附件1:台大EMBA鐵人隊 隊務運作辦法 v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