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特刊論文徵稿
活動起日:2018-08-01 
發佈日期:2018-08-01 
瀏覽數:198  2018-08-01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商略學報》敬備稿酬,邀請學界先進投稿至「企業社會責任」特刊。

《商略學報》本年度邀請台中教育大學事業經營研究所丘周剛博士與台北大學商學院長吳泰熙博士,擔任特刊主編,規劃推出:「企業社會責任」特刊。

舉凡生產管理的綠色製程與產品、行銷領域的綠色或善因行銷、人資領域的勞資關係、研發領域的綠色或環境永續創新,與企業社會責任關聯深厚之財會領域的公司治理,國際企業領域的多國企業投資與政府透明度的關聯性、社會企業、企業永續發展等等,都在本次特刊徵稿主題之範疇。

為鼓勵投稿,投稿文章若獲接受刊登者,《商略學報》將致贈著作稿酬一萬元整。且《商略學報》設有「最優論文獎」,每年度挑選一篇最優論文,於崇越論文大賞頒獎典禮上另頒發獎牌與獎金兩萬元整。竭誠歡迎踴躍投稿。
詳情請見附件,或上學報網站投稿!https://ppt.cc/fOM7nx 
【活動洽詢】電話︰02-2658-9282 ext. 252
               E-mail:ijcs@tmi.org.tw
商略學報編輯委員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