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30(四)想買:壯大夢想講座,談休閒趨勢與造夢商機
活動起日:2018-08-30 
發佈日期:2018-08-07 
瀏覽數:109  2018-08-08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2018/8/30(四) 想買:壯大夢想 趨勢講座,誠摯地邀請您參加!

【內容重點】
1.年輕世代的休閒動機與需求,放空、體驗兼充電的造夢商機。

2.旅行與音樂背後,有時代的共同心理。

3.Buy experience, not things的新消費哲學。

【分享&與談講者】
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研究員 | 葉馥瑢 
台大人類學系及社會學系、社會所畢業的新世代觀察者

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 | 鍾成虎 
資深音樂人也是華人音樂圈的社運青年,知名創作歌手陳綺貞、盧廣仲的幕後推手

旅飯創辦人 | 工頭監
資深部落客、國際領隊,旅遊商業模式的尋道者,喜愛啤酒、威士忌及旅行的大叔

龍吟研論總監 | 李竺姮
台大國企所博士班,曾任商研院行銷所副所長、TNS Taiwan研究副總監,華人社會的趨勢獵人

【休閒怎麼造商機?】
參加手作課程、追著音樂祭跑、到完全陌生的國家壯遊。面對壓抑的生活,休閒除了是脫離工作和家庭角色的發洩出口,在這離軌時光,找到自我,產生返回再繼續的動能,甚至啟動全新的生活路徑。休閒趨勢還有哪些是消費者所追求的隱性需求? 什麼才是願意長期買單的關鍵?

本場邀請兩位文化產業的趨勢觀察者:添翼創越工作室的創辦人鍾成虎先生,與旅飯創辦人暨台灣觀光策略發展協會秘書長工頭堅,探討音樂與旅遊產業協助造夢的思路,在「不偷閒」的休閒行為中發現新市場。

【分享與座談議程】
18:30 – 19:00 報到

19:05 – 19:35 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研究員 葉馥瑢 

19:35 – 20:05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 鍾成虎 

20:05 – 20:35旅飯創辦人 工頭監

20:35 – 21:00 對談與Q&A

報名相關訊息如下:
【活動名稱】:『趨勢專賣店』想買:壯大夢想

【活動時間】:2018.8.30(四)19:00-21:00

【活動地點】:思劇場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3樓 (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費用】:單場600元

【報名網址】:http://t.cn/Runl5ZH 

【聯絡洽詢】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 (02)8978-9200 ext.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