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截止報名)2018台灣電梯簡報大賽,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8-08 
發佈日期:2018-08-08 
瀏覽數:118  2018-08-08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台灣的一次.我們做到了! 

繼加拿大多倫多、以色列特拉維夫、法國巴黎、美國聖地牙哥、德國柏林、杜拜、香港...等地,我們終於爭取到台灣的第一次~ 

首度接軌國際的《台灣電梯簡報大賽2018 (Taiwan Elevator Pitch Contest 2018)》 

9月26日將在我們的地標《台北101》隆重登場!這不但是台灣的第一次,更是全球矚目的國際性新創企業活動! 

我們將透過初選、複選、決選方式,選出三支新創團隊代表台灣參加10月26日在香港的EPiC大賽,與1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創企業同台較量,以60秒時間向投資者及專家演示新創項目,爭奪高達12萬美元(約370萬台幣)的種子資金。 

歡迎所有新創團隊報名參加,千萬不能錯過台灣的第一次! 

【活動網站】http://t.cn/RDcgn5z(詳情見活動網站)

【報名網址】http://t.cn/RDcDzM8  (9/6截止報名)

【參賽資格】
#成立5年內的台灣新創團隊 (尚未成立公司也可參賽)

#處於天使輪或種子輪階段

#迄今獲投資金少於1000萬美元者

#所屬領域:人工智慧及機械人、金融科技、健康老齡化、智慧城市、下一代技術

#簡報人具良好英語聽說能力

#能出席10月26日在香港舉行的EPiC 2018比賽

【洽詢】台灣創速 TEP2018@accelerato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