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8-9/9 國際化生醫創新創業論壇,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9-08 
發佈日期:2018-08-14 
瀏覽數:175  2018-08-14 更新
 


 
我們是致力於生醫新創培育的專業加速器H. Spectrum,每一年都會舉辦國際生醫新創論壇TRANS,與會人次超過2000人。

今年9月8、9日的第三屆TRANS,我們除了邀請國際頂尖的講者親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現場為大家分享業界第一手消息,我們更招募了來自美國、法國、芬蘭、荷蘭、日本等14個國家,60組攤位,將近50%國際生醫新創團隊來台!

2018 TRANS,我們不僅將話題聚焦眾所矚目的區塊鏈、人工智慧、精準治療、Digital Therapeutics ,我們更在此率先公佈部分重量級講者:
 
●醫療新創 Gauss Surgical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Siddarth Satish 
●鴻海樂養健事業群 北美區副總裁 Charlie Alvarez, Vice President of North America, Foxconn Healthcare & Bioscience Business Group
●美國前十大醫療系統 AAH 創新長 Dr. Bijoy Khandheria MD. Director, Global Health, and Executive Program of Aurora Health Care
●AI 醫療決策新創公司執行長 Siddarth Satish( Founder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Gausssurgical)
●設計思考的創造者 IDEO, Pablo Pantaleoni, IDEO of Digital Health
( 名單持續新增中 )
     
今年的主題Ultra Light,Ultra Bright,我們重新將鎂光燈投回新創攤位身上,將生醫視野拉至最高,將議題深度擴至最深,打造亞洲絕無僅有的國際論壇規格,只為讓您收穫滿載!

H.Spectrum策展團隊,期許透過TRANS 2018 生醫新創論壇,讓所有閃耀的新星團隊都可匯聚於此,經由深度的交流和碰撞,迸發更多的可能性,一同成為光芒之中耀眼的存在。
             
※報名/購票網頁:
https://hspectrum.kktix.cc/events/trans2018
 
※詳情請見TRANS官網網址:
http://www.transhs.asia/

※最即時 TRANS論壇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ylhspectrum/

※客服專線:0932-842828
※官方信箱:
trans.ticket@ylhealt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