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0(四) 前美國大使司徒文教授演講暨中秋聯誼晚會,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9-20 
發佈日期:2018-08-23 
瀏覽數:135  2018-08-23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姊:

您想知道中美貿易衝突下台灣的未來?
您想一窺美僑俱樂部的神秘面紗?
感受美式池畔PARTY的氛圍?
現在通通讓您一次得到!

由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突破傳統舉辦中秋聯誼晚會形式,特別邀請前AIT主席司徒文教授,講授中美貿易衝突下台灣的因應之道,讓您了解最新的國際局勢、中美大國博奕對台灣的影響。同時感受美式池畔晚宴,有Buffet、烤肉、台啤最新鮮的生啤酒飲料暢飲及現場外籍西洋樂團演唱。活動並安排國際領袖基金會(ILF)、世界青年總裁協會(YPO)、英國商會、哈佛、史丹佛、哥倫比亞、紐約、牛津、劍橋大學校友會共同交流、聯誼。一場國際級的演講及交流饗宴,讓校友們有一個既充實又美好難忘的經驗◦秒殺活動,因場地限制,名額限200人,以報名繳費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連結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