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有良心室內設計贊助  「將軍之屋」落成啟用
活動起日:2018-09-04 
發佈日期:2018-09-04 
瀏覽數:248  2018-09-05 更新
屏東文化處選擇昔日陸軍官校校長宿舍整建為「將軍之屋」,2009年10月29日「將軍之屋」正式落成啟用,展示眷村文化及該建物的獨特歷史。今年古蹟活化由104級臺大-復旦班曾文衍學長公司-熊有良心室內設計贊助,並與屏東縣文化處主辦的「大樹冊店」共同展開募書活動,讓大家共同努力 ,推展讀書風氣,蘊育文化的枝芽! 

=========
由熊有良心室內設計贊助,屏東縣文化處主辦的「大樹冊店」(原將軍之屋,位於屏東市勝利星村)募書活動開始嘍!為配合十月初的開幕活動,讓我們一起努力,推展讀書風氣,蘊育文化的枝芽!

募書期間: 為配合大樹冊店開幕時間,分為二階段募書。
第一階段募書期:即日起 ~ 2018/09/28

募書類別:適讀年紀6-10歲及10-13歲為主
1.兒童、青少年繪本及圖書:如中國或世界文學名著、自然生態、故事、語言、漫畫、繪本、武俠小說、藝術等。
2.中英文繪本及圖書:人文、生活、教養、美學、哲學、語文、藝術、美術、設計類等。
3.凡有益身心之優良讀物。
4.立體書

【寄送地點】熊有良心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66號

【聯絡電話】07-5525898

【Email】honestydesign66@gmail.com

【募書提醒】為使書籍能有效流通,提供有需要的人士研讀,不致於浪費資源,故以下請勿捐贈:
1.如年代久遠之舊書、過期雜誌、破損、不易閱讀之書籍。

2.不利兒童身心健全發展之書籍、雜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