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台大EMBA禪修團招收新團員,詳情請見報名表連結
活動起日:2018-09-05 
發佈日期:2018-09-05 
瀏覽數:186  2018-09-11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台大EMBA禪修團招收新團員,詳情請見報名表連結!

《台大EMBA禪修團》團員招募簡章
一、禪修團組織緣起:
台大EMBA禪修體驗營已舉辦兩屆,有超過90名同學參與;多年來,也有許多同學參與了法鼓山社會菁英禪修營/自我超越禪修營,為了讓參加過的校友能夠在相互敦促、彼此共勉下持續精進,特向台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辦公室登記成立『台大EMBA禪修團』(以下簡稱『禪修團』)。

二、社團運作理念:
『禪修團』係秉承法鼓山聖嚴法師所傳之禪修觀念與方法,以「共同持續修行」為組織核心運作理念。團員不強調宗教,也不要求皈依,但在禪法傳遞過程,仍會有佛教經典教導與儀式之帶領,參與者必須願意接受。

三、團員資格:
『禪修團』以台大EMBA之在校生、畢業校友,以及管理學院師長,以及前述人員之一等親眷屬,不限宗教信仰,只要對禪修有興趣,並認同組織運作辦法者,同時需具備下列三種禪修經歷之一,皆可申請成為團員。

1.台大EMBA禪修體驗營第一屆、第二屆學員

2.法鼓山菁英禪三、自我超越營學員

3.法鼓山初級禪訓班結訓者

四、社團運作方式

1.團員需繳交1000元年費,作為社團行政運作之用。

2.團員可參加社團舉辦之相關活動(費用自行負擔),並且為求精進之效,需達到社團要求之精進指標(另訂)。未達到社團要求之精進指標者,次年不予繼續團員資格。

五、社團運作內容
1.    鼓勵個人精進

2.    籌辦團體禪修

3.    發送禪修月報

4.    持續接引新生

六、報名網址:https://goo.gl/oywN6W 

七、『禪修團』成立大會將在2018年9月27日下午7:00管理學院一號館101教室舉辦

禪修團成立簡章

【聯絡窗口】
林綉娟(商學98A) email:hclin810610@gmail.com 
楊金娣(商研88B) email:cdyyng54@yahoo.com.tw
 
《台大EMBA禪修團》 
【發起人】胡龍融(87)、楊金娣(88)、蕭興富(94)、張琇珍(94)、李肇宗(98)、林綉娟(98)、卜令楷(100)、吳禎祥(100)、蔡青芬(100)、劉承錦(101)、陳仲誠(102)、李明育(103)、陳德樺(104)、李明萱(105)

【發起人/團務顧問】陳彥豪(台大GMBA兼任助理教授,前E辦助理執行長)

結緣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