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報名截止)鴻海永齡健康基金會H. Spectrum 熱烈招募實習生中!
活動起日:2018-09-28 
發佈日期:2018-09-28 
瀏覽數:127  2018-10-03 更新
同學您好,

我們是來自鴻海永齡健康基金會旗下的生醫新創加速器H. Spectrum!現正熱列的招募實習生中!

一場最狂的實習
能夠近距離接觸來自四面八方的武林高手
更能大大拓展國際觀!
在實習結束的前夕,還能夠策劃亞洲最狂的生醫新創論壇TRANS Conference
好實習,不來嗎~

Talents that we need:
協助團隊孵化的人才 Startup Incubator Team
協助內容行銷的人才 Content Marketing Team
協助社群行銷的人才 Digital Marketing Team
國際行銷暨PR的人才 International PR Team
平面設計、影像人才 Visual Design Team

When someone offers you a seat on the rocket ship, just get on 
招募網站走這裡:http://t.cn/EPRhoTu
10/19 準時關門,報名要快啦!https://goo.gl/pQ7kCf 
-----------------------------------------------
詳細實習內容如下:
【Startup Incubator Team】•表現佳的生醫新創加速器,會協助團隊分享實際經驗和資源,並協助團隊聯繫潛在的天使投資人或創投。

為了推動每個新創公司走向成功,我們協助團隊在 臨床、專利、法規、品牌策略、國際行銷等方面有完整的認識,並且協助創業家在上台Pitch有最佳表現。
●協助課程規劃、講師邀請

●協助H. Spectrum 策略性的課程設計和安排

●協助H. Spectrum 把團隊輔導制度化及系統化

●協助規劃生醫新創 Hackathon/Bootcamp

●協助團隊輔導機制系統化安排

【Content Marketing Team】
透過內容行銷,與關注生醫新創的大眾分享產業資訊與Know-how,撰寫深度有價值的內容,重點是輸出我們的價值觀跟專業態度,經營H. Spectrum的品牌。
●構思發想內容:追蹤國內外重要生醫健康、Digital Health、早期投資、新創投資、加速器動態等議題,撰寫符合H. Spectrum品牌價值的內容

●撰寫內容(部落格、團隊採訪、出版物等):文字能力佳,能針對溝通對象,用好的文案,撰寫出具有觀點及專業價值的文章

●生醫、新聞傳播相關科系背景佳

【Digital Marketing Team】
擁抱社群是品牌勝出的重要條件—從挖掘大量數據中看見趨勢,透過即時追蹤最新網路趨勢、品牌策略、社群經營、A/B 測試、網路廣告優化等工具,以數位行銷實際嘗試 Growth Hacking 思維。
●協助社群媒體分析、策劃、與經營

●行銷創意的發想與測試,以及後續之效益分析與調整

●online 行銷活動的規劃與執行,以及後續之檢討分析與調整

●活用FB/IG/Youtube/GA等相關行銷工具

【International PR Team】
We are seeking a public relation intern to play an integral role in public/media relations,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and content creation for our brand.
●Connect with startups, influential media outlets and journalists to place stories about company news and other initiatives.

●Assist with event planning, including working with vendors, event coordinators, and design teams for on-site collateral.

●Create content regularly to grow the company’s footprint (press releases,creative content,etc).

【Visual Team】
●協力設計產出H. Spectrum相關視覺傳達及圖文內容,搭配視覺設計做美感圖文或是拍攝具有質感的內容照片&影片。

●熟悉使用 Illustrator / Photoshop / Premiere 任一

●對於解析度差的圖文,忍耐度為零

●願意理解醫學資訊、投資領域相關知識、並且轉換視覺圖像化

●具備好奇心、願意探索視覺資訊傳達的多種可能

●喜歡拍影片或攝影,認為拍影片紀錄是生活快樂的泉源

●圖文傳播、視覺傳達、廣電、設計相關背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