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台大 EMBA 活力盃羽球賽 10/21結合公益活動 即將開打
活動起日:2018-10-21 
發佈日期:2018-10-09 
瀏覽數:161  2018-10-09 更新

第五屆台大 EMBA 活力盃羽球賽將於 10/21 (日) 於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活動時間從 9:00 到 17:00,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賽、加油。今年共有 30 支隊伍參賽,包括競賽組 8 隊,歡樂組 22 隊,參與的學長姐共計 216 名。

除了延續活力盃多年傳統、聯繫EMBA校友們的情感外,今年最大的活動特色就是與公益結合:本次選手們的參加獎正是由樂山教養院提供的文創商品,既鼓勵參賽者,亦幫助公益慈善團體。

另外,在台大體育館卓燕玲執行長的支持下,樂山教養院也將於活動當日 10/21 的 11:30 ~ 13:30 ,在體育館的走廊販售院生製作的文創商品。

歡迎各位學長姐10/21一起來台大體育館,欣賞精彩激戰的羽球賽、為選手加油,也幫助樂山教養院、支持慈善公益團體。


認識樂山教養院 
1. 樂山簡介:http://www.happymount.org.tw/about/17
2. 文創商品:http://www.happymount.org.tw/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