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4(日)《賽局學會》飛鴿傳書:賽局菁華理論暨實務應用精進班課程
活動起日:2018-11-04 
發佈日期:2018-10-12 
瀏覽數:134  2018-10-17 更新
各位台大EMBA 學長姐們
 
又來囉又來囉!巫和懋老師的賽局菁華理論暨實務應用精進班課程,11月4日(日)隆重推出,知識學習報名專線:https://goo.gl/pne7Lv 

此次賽局理論精進班課程,除了巫老師賽局進階理論授課外,仍將以中美貿易戰重覆賽局為課程主要討論個案。除了老師精闢的賽局理論分析講解,也將安排剛接任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設備公司台灣公司的營運管理的94級天豪學長,以他長期在半導體高科技產業的經驗分享在中美貿易戰這個重覆賽局的影響下,美 /中/日/台,半導體等高科技產業的競爭狀況及因應策略。
 
7月沒來上課,沒聽到老師以賽局理論客觀又科學的分析中美貿易戰之學長姐,不能再錯失此次機會了。

7月課程聽過老師以囚犯及懦夫困境精闢分析中美貿易戰賽局之學長姐,更不能錯過,又經過3個月,這個重複賽局的進展推演分析囉!

【主辦單位】台大EMBA 賽局學會

【時間】2018/ 11/04 星期日

【地點】準備中 (隨報名確認函通知)

【名額限制】60名

【報名對象】限台大EMBA 同學 

【費用】賽局會員 2,000 , 非會員 3,000(當天入會, 視同會員資格。費用含課程費用, 講義, 全天咖啡茶點, 午餐, 及歡樂晚宴+好喝紅酒無限暢飲)
 
提醒你, 不要猶豫...
你稍微考慮一下, 名額可能就滿了...
而且老師很在意上課品質, 老師的互動式教學, 對於上課學員人數限制是有其堅持的..
希望上課就是上課,需要有一定的互動, 不是演講可以沒有人數限制考量
名額滿了, 很難再得到老師同意追加的  
 
【知識學習報名專線】https://goo.gl/pne7Lv 

名後若沒有收到系統及飛鴿傳書確認通知,表示你留在報名資料之mail錯誤,請記下報名系統查詢序號及系統給的密碼,連結回報名系統修正,或請連絡 taipei.cch@gmail.com  93級黃建中
 
要加入賽局學會 Line群組, 也請連絡 taipei.cch@gmail.com  93級黃建中,並告知級別及 Line ID

【活動網站】http://t.cn/E7J6n3y 

【賽局學會介紹】http://t.cn/E7JX2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