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四)《台復新創會》會員大會及新創論壇開始報名!
活動起日:2018-12-13 
發佈日期:2018-11-06 
瀏覽數:153  2018-11-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2018/12/13(四)《台復新創會》會員大會及新創論壇開始報名!

12/13會員大會,我們邀請到獨角獸楊正大學長來分享,他所創立的iTutorGroup,首創真人線上教育創新服務模式,於2015年成為全球第一個線上教育“獨角獸”公司;同時也邀請到新創立委余宛如委員、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投資翁嘉盛總經理一起參加。

榮幸台大郭大維代理校長、台大Emba執行長謝明慧執行長、陳家聲教授、任立中教授、陳思寬教授、陳忠仁教授、余峻瑜教授們,將蒞臨指導!

法國駐台代表紀博偉及美國在台協會AIT數位經濟官 Ryan Engen也將參加大會!

我們持續邀請新創發展相關的台灣部門長官及外國在台辦事處或商會,提供最大資源與新創者連結,創造台灣新創業和國際接軌機會!

特追加購買100本【跟著法官學法律】,邀請王國棟最高法院法官學長簽名並合影,只限定正式會員享有此福利!
歡迎加入台復會,您的參與,是我們前進動力!

【時間】2018/12/13(四) 17:00–21:0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四樓貴賓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Dress Code】一律著正式服裝

【活動流程】
17:00 – 17:30 報到
17:30 – 18:00 理監事會議/會員大會
18:00 - 19:00貴賓致詞
19:00 - 21:00 晚宴交流

【費用】會員500元,非會員1500元,請先完成匯款,以便確認完成報名

【匯款帳號】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台北信義分行 (805) 
戶名:台灣台復新創學會 
帳號:043-001-00000229
匯款完成後,請提供匯款帳號末5碼,通知劉珮緹ptjeanliu@gmail.com(因個資法,尚不公開手機)

【論壇報名表】https://goo.gl/43wWsc

【入會資料表】https://goo.gl/62E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