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日)《弦樂社》彩繪聖誕- 慈善音樂會
活動起日:2018-12-23 
發佈日期:2018-11-13 
瀏覽數:134  2018-11-14 更新
台大親子樂團 / 台大emba弦樂社將於2018年12月23日假松菸誠品表演廳推出聖誕慈善音樂會。

音樂會上半場由多位資深愛樂人領銜演奏維瓦第四季小提琴協奏曲,和薩克斯風音樂家田大耘老師合作演出巴洛克風情;下半場和可愛活潑的小朋友共同演出 Lord of Dance, The Polar Express,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等經典節慶曲目。現場也會分享可愛小朋友的畫作喔

本活動也和國際扶輪3481地區 台北扶輪社合作,邀請觀眾一起為公益盡心。現場也計劃舉辦兒童畫展及畫作義賣,共同為孩子打造未來的希望

台大親子樂團成立第六年,定期舉辦音樂會、贊助推廣音樂教育,聚集約四十多名業餘弦樂手,成員來自EMBA校友、台大校友、第二代青少年及好友等,有多組親子檔,樂團邀請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謝宜君教授擔任指揮、劉翔宇任助理指揮、黃薇諭任行政經理,並由校友、家長支援行政作業。

票價$500,所有票券透過校友、團員、贊助或協辦單位認購 

日期: 2018年12月23日晚間7:30
地點: 松菸誠品表演廳
演出團體: 台大親子樂團


【索票方式】107A郭乃華 kuonatalie@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ppt.cc/fhnX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