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五)《資管學會》2018年度「IT×M高峰會」重磅登場
活動起日:2018-12-21 
發佈日期:2018-11-22 
瀏覽數:101  2018-11-22 更新
12/21 ITxM 論壇將開放給EMBA學長姐及校外人士參加。政治大學EMBA校友會、中國人民大學互聯網+俱樂部校友等貴賓將組團蒞臨。除了演講內容精實講師專業權威之外,中餐我們會在管院二館全新裝潢的"曉鹿鳴樓餐廳"(原筷子餐廳舊址)舉行。

凡台大EMBA學長姐有報名並參加ITxM論壇者,我們提供免費的pass參加晚上資管星際銀河聖誕晚宴(價值2000元),地點在大直萬豪36樓的宴會廳,有好玩的變裝派對與無敵夜景。歡迎各屆學長姐參加。

《白天活動》
2018年度「IT×M高峰會」重磅登場 

【主題】第一波熱潮過後,AI 應用如何落實? 

「IT×M高峰會」是讓台灣資訊相關專業人士擁有一個定期的產業與學術溝通交流平台,透過這個平台彼此學習、匯集智慧,精彩深入的層峰演講與座談,將引領台灣企業在最新資訊議題上的發展與轉型機會。 

【主題演講講者】 
簡立峰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 

陳昇瑋 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 

程世嘉 ikala 創辦人暨執行長 

【高峰對談講者】 
簡立峰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 

沈沛鴻 TutorABC 營運長暨數據長 

尹相志 亞洲資採首席數據科學家 

《晚宴活動》 
2018 資管學會“星際銀河聖誕趴”,在12/21晚上舉辦,期待您蒞臨一起同樂、欣賞無敵夜景 

《讓我們一起「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來一場未來感的「星際銀河聖誕趴」》 

【時間】2018/12/21(五)09:00~21:00

【地點】
(白天)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B1正大廳
(晚宴)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36樓寰宇廳

【活動網址】https://ppt.cc/f8bMXx

【票價】


【購票方式】https://ppt.cc/fqboSx 

【聯絡方式】台大資管學會
 
資管學會會長 邾亦為 
執行長 朱伯振 
IM5資管學會 全體幹部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