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7(四)2033.臺灣變.直探新熟齡、千禧世代兩大消費主力需求,提前佈局新商模
活動起日:2019-01-17 
發佈日期:2018-12-11 
瀏覽數:102  2018-12-11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2019龍吟趨勢論壇:2033臺灣.變,即將在2019年1月17日(四)登場。

論壇三大重點,帶您預見15年內,臺灣社會將會愈趨具體、愈趨劇烈的變局及挑戰,及早思考如何佈局對應。

【報名網址】https://ppt.cc/fHdjvx 

【活動時間】2019年1月17日9: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 (信義學堂)

論壇三大重點,帶您預見15年內,臺灣社會將會愈趨具體、愈趨劇烈的變局及挑戰,及早思考如何佈局對應:

I.銀光經濟進入落地實戰,掌握三大解題關鍵有助推進
銀光經濟發展不再只是口號,許多企業正在實踐的現在進行式。有志耕耘或正努力開拓銀光經濟市場的企業夥伴,來聽他人經驗凝鍊出的落地三要素:建立信任、設計開心、創造生活,結合自家領域專長,加速應用實現熟齡生活願景。

II.千禧世代的挑戰與突破,預示未來新商模重點
龍吟追蹤回訪五年前千禧世代受訪者,看歷經五年的生涯轉折,其中不變的價值信念和隨時應變的生活對策,各自揭示這個世代的哪些特質。總被認為既囧、又悶、總在迷惘的年輕人,卻能透過網路社群滾動影響力,或以群眾募資創出一條不同於以往消費市場的新路徑,其中抓住什麼關鍵心理?

III.通曉兩大人口主力需求演化,以利快變時代的永續經營
台灣人口結構的改變已是可預見的事實,其中50+新熟齡世代與網路原住民的千禧世代, 兩大人口主力的需求和思維也不同以往。企業或組織應提前佈局切合時代的運作方式和商業模式,以利永續發展。

【費用】個人早鳥票NT$1500 

【聯絡洽詢】(02)8978-9200 # 3921,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將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