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5(六)《財金學會、商學會》2019 ‟全球經濟趨勢與投資策略”論壇即將登場!
活動起日:2019-01-05 
發佈日期:2018-12-26 
瀏覽數:162  2019-01-02 更新
2018年全球局勢詭譎難測,不管是中美貿易衝突、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以及聯準會持續升息等,皆對全球股市造成一定的衝擊!
在美中貿易摩擦惡化的背景下,IMF已經下修全球的經濟成長預測,這些不確定因素將如何影響2019年全球經濟趨勢呢?公司和個人的投資該如何因應呢?

全球經濟趨勢與投資策略”論壇中,將由商學會和財金會聯手主辦、校友基金會贊助、學生會和台復新創協辦,邀請財經趨勢大師、財信傳媒集團謝金河董事長為我們帶來完整和精闢的說明!

歡迎財金會、商學會、校友基金會、學生會、台復新創會學長姊妹們報名參加!(原已報名的學長姊妹們不需再報名。)
正大廳座位有限,將依報名人數先後狀況,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或為候補)。

重磅登場、精彩可期!

時間: 2019/1/5 (六)上午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