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4(四)《台復新創會》創新創業投資及商業模式分享會,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9-01-24 
發佈日期:2019-01-08 
瀏覽數:156  2019-01-09 更新
2019/1/24(四)18:30-21:30台復新創學會創新創業投資及商業模式分享會,歡迎報名!

【時間】2019/1/24(四)18:30-21:30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

【地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500元

【報名請洽】劉珮緹ptjeanliu@gmail.com

台復新創會以新創為主,整合眾多學長姐的領域與專業,分享會的內容也是跨行、跨業、跨界的交流,協助學長姐在交流分享中擦出新的火花,本次分享會邀請:


1.柯俊傑學長/復旦大學博士、成大碩士

【講題】企業鏈接日本市場與資源的新途徑

【經歷】南台科大講師、台北科大講師、多家上市公司經營分析顧問、日商(台)アルソア株式會社總經理、麗唐國際(股)公司董事長

【現職】INWIS投資公司合夥人(天使投資人)、(Osense等)多家新創企業co-founder、INCA新創加速器創辦人、日本東京インキャド新創加速器co-founfer、創創興業(股)公司董事長


 
2.王友光學長/復旦大學EMBA、台科大色彩照明影像研究所

【講題】透過 AI 看到世界-從電腦視覺到產業再革命

【經歷】台灣微軟新創加速器業界導師、兩岸服務業交流協會常務理事、台灣虛擬擴增現實產業協會理事

【現職】光禾感知科技創辦人/執行長、上海旺思視覺科技創辦人、日本VBIP株式會社社長


 
3.侯勝宗博士,專注於科技與組織的動態演化、服務創新與社會創新創業;特別他長期關注行動通訊科技應用於交通產業的服務創新。在他加入學術界之前,曾擔任一家中型藥廠公司的總經理,並曾經投身於網際網路的創業行列中。

【講題】小國大品牌:從動態競合看台灣代工的組織轉型

【經歷】逢甲大學公共事務與社會創新研究所特聘教授兼所長,兼任B型企業王道中心與服務創新與行動設計中心主任。

【現職】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博士與美國維吉尼亞州立大學Darden Business School博士後研究。

會後並有老師及學長姐綜合評論,精彩可期,歡迎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