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周刊》〈數位領導力大調查〉
活動起日:2019-01-16 
發佈日期:2019-01-16 
瀏覽數:134  2019-01-16 更新
「為什麼公司不賺錢?」這個問題,不只是老闆該關心,更影響你我的年終獎金,甚至,未來還要不要繼續為這家公司工作。
台灣近年經濟生產力疲弱,知名企業管理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研究結果指出關鍵是,「台灣數位化程度與其他先進經濟體相對不足!」
但是,台灣中小企業八成以上已經採用數位工具,投入數位行銷的更占半數以上。許多公司並不是沒有花錢做科技投資,更為真實的煩惱是,花了錢,可是沒有成效!
數位轉型,並不是買更多科技工具,成功機率就會增加的。

《商業周刊》首創〈數位領導力大調查〉,幫助台灣企業盤點數位力強項弱項,請您幫助我們完成問卷,幫助企業釐清迷思,迎向新一波數位競爭。
為了表達我們的感謝,前1000名完成問卷,留下mail 的受訪者,我們將提供1個月的免費「商周數位閱讀」(定價NTD.329)

數位力就是賺錢力,數位領導力就是帶領企業賺錢的能力。讓我們一起幫助台灣企業賺大錢!感謝您!


按此填寫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