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2019/2/15(五)《創創中心》企業成長策略與新創的關係
活動起日:2019-02-15 
發佈日期:2019-01-22 
瀏覽數:137  2019-02-13 更新
親愛的台大EMBA同學和校友大家好!
 
農曆年後,正逢萬象更新之際,各位的事業是否都順利開展呢?
 
台大創創中心聯合了台大EMBA產業聯誼會和新創團隊Alchema,一同舉辦這場交流活動。台大創創中心李吉仁主任和曾正忠執行長將與各位一同探討「企業成長策略與新創的關係」,期待參與者對於加速器與新創團隊有更多的認識,並開拓想像,思考自身企業如何在新的一年取得成長。Alchema這個新創團隊是過去進駐過台大創創中心的優秀團隊,活動中也提供該團隊以自身產品-智慧釀酒機所釀造的蜂蜜酒,各位也能在品酒之餘,聽聽共同創辦人Oscar分享該團隊的創業實戰經驗。
 
期待各位同學和校友能夠蒞臨參與 =)
 
【適合對象】台大EMBA校友及台大EMBA在學同學,且負責公司成長目標的主管。

【時間】2/15(五)7:00-8:30pm(6:30起開放報到)

【場地】台大創創中心(中正區思源街 18 號 台大水源校區卓越研究大樓 7 F 彈性工作空間)

【講者】台大創創中心李吉仁主任、台大創創中心曾正忠執行長、Alchema 張景彥共同創辦人

【費用】免費,現場供應零食與ALCHEMA智慧釀酒機團隊的天然蜂蜜酒

【聯合主辦】台大創創中心 、台大EMBA產業聯誼會、Alchema

【Agenda】
6:30-7:00 報到入場

7:00-7:05 活動開場

7:05-7:20 企業成長策略 -台大創創中心李吉仁主任

7:20-7:35 企業如何與加速器合作 找到成長動能 -台大創創中心曾正忠執行長

7:35-7:50 Alchema 創業實戰經驗分享 -Alchema 張景彥共同創辦人

7:50-8:30 品酒交流時間

【報名連結】https://ppt.cc/fujl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