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30(六)《資管學會》數據長在台灣,歡迎參加!
活動起日:2019-03-30 
發佈日期:2019-03-05 
瀏覽數:155  2019-03-06 更新
資管學會將攜手MIT 麻省理工學院CDO & IQ Program、台大電機資訊學院、台大管理學院共同舉辦主題演講- “數據長在台灣”

在美國致力於數據品質研究發展已有數十年經驗的麻省理工學院王盈裕教授首次將其畢生所學帶回臺灣,盼能為亞太地區相關的業界人士與研究人員提供一個傳播知識,分享專業經驗與交流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

議題
數據長的角色、職務與美國的發展趨勢
掌握人工智慧,加速數位轉型
「智」造未來 – 讓數據更有價值
數據價值化座談會
 
主題演講講者
王盈裕 – 數據長與資訊品質研究計劃主任, MIT麻省理工學院教授
陳昇瑋 –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執行長暨玉山金控科技長
李實恭 – 台達電技術長
 
座談會講者
賈景光 – 中信金控技術長
沈沛鴻 – TutorABC數據長暨營運長
謝邦昌 – 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大數據研究中心 主任
葉宏謨 – 輔大資管系講座教授
何之行 – 中研院歐美研究所助研究員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參加數據長在台灣,尤其對下列項目有興趣的:
• 希望瞭解美國數據資訊管理科技的實務及發展趨勢
• 希望瞭解數據長必備的基本知識技能舆經驗
• 希望成為 (或已經是)大型企業政府部門 (事實上的) 數據長

時間:2019/03/30 (六) 09:00-16:40
地點:臺大管理學院壹號館正大國際會議廳
費用:免費

主辦:臺灣大學電機資訊學院、管理學院、EMBA資管學會、MIT CDO & Information Quaity Program、阿肯色州立大學小岩城數據長研究院。
贊助單位: 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台大國際產學聯盟、CIO IT經理人雜誌、財團法人何宜慈基金會
數據長在台灣官網
報名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