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8(日)《賽局學會》賽局理論基礎班課程,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9-04-28 
發佈日期:2019-04-01 
瀏覽數:123  2019-04-01 更新
這是一個傳說中來到台大EMBA必上的課程之一活動訊息!

飛鴿傳書~台大EMBA賽局學會活動號外!
 
賽局菁華基礎理論暨實務應用班課程隆重上檔囉!

除了巫老師精闢的賽局菁華基礎理論授課,個案分享邀約曾製作”沖天”,”不老騎士”等得獎記錄片,前新浪創始人 90級蔣顯斌學長作人生賽局轉折個案分享,也邀約江湖傳說中的音樂才子蚱蜢王子90級李恕權學長與談,更有北大巫家班同學專程來台參與課程及晚宴聯誼。

一天中, 有理論, 有複習, 有理論要用到那裡去, 更有EMBA活動不可或缺的歡樂元素。

台大 EMBA 賽局學會活動,品質保證!是台大EMBA同學專屬園地,絕對是兼具高度,廣度,深度,溫度,濃度,純度,歡樂度,喜悅度,.......,有時還帶點感動的溼度..........。 

參加賽局學會課程或活動,絕對會讓你愛上賽局學會這個大家庭的。 

【時間】2019/4/28(日)

【地點】將隨報名確認函通知 (或查詢 taipei.cch@gmail.com)

【名額限制】60名(此次將保留部份名額給北大EMBA巫家班同學),報名限台大EMBA 同學

【費用】賽局會員 2,000, 非會員 3,000 ( 當天入會, 視同會員資格 ),費用含上課費用、講義、膳食

【報名專線】https://goo.gl/mfpa1R 

【課程活動訊息】飛鴿窩 https://reurl.cc/Q5RnO

【賽局學會簡介】https://reurl.cc/G5j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