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5(三)《台大EMBA102C》健康講座:名醫教您減壓長壽~快樂活到120歲
活動起日:2019-06-05 
發佈日期:2019-04-15 
瀏覽數:221  2019-04-16 更新
《台大EMBA102C健康講座》
名醫教您減壓長壽~快樂活到120歲


隨著老年化社會產生,活到老也要活得更健康! 
「預防勝於治療」又所謂「上醫治未病」,預防醫療的概念是現代人不可不知健康長壽秘訣。
台大EMBA102C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關心您,歡迎您蒞臨共同探討活出健康精彩的人生。

時間:
6月5日
18:00 茶敘
19:00 演講開始

報名連結

隨著老年化社會產生,活到老也要活得更健康! 「預防勝於治療」又所謂「上醫治未病」,預防醫療的概念是現代人不可不知的健康長壽秘訣。台大EMBA102C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關心您,歡迎您蒞臨共同探討活出健康精彩的人生。 
主講人與主題:
馬偕醫院心臟內科名醫洪大川醫師 «健康生活,保命延壽»
台塑生醫i醫健康診所喬聖琳院長 «為什麼斑馬不會胃潰瘍?
  談壓力與健康»
整全性健康管理協會秘書長關莉 «心想~事成»
時間:2019年6月5日(三) 19:00 ~ 21:00 (18:00入場茶敍交流)
地點: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學習發展中心(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2樓)

現場備有輕食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