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6(日)《學生會》百川講堂:「全球和臺灣CEO在想什麼?--臺灣企業的致勝方略」
活動起日:2019-06-16 
發佈日期:2019-05-31 
瀏覽數:118  2019-05-31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歡迎報名6/16百川講堂「全球和臺灣CEO在想什麼?--臺灣企業的致勝方略」!

【主講者】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暨聯盟事業所長暨執行長  周建宏

【主題】全球和臺灣CEO在想什麼?--臺灣企業的致勝方略

【日期】108年6月16日週日 下午 13:30~17:30

【地點】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地下室 正大廳

面對全球經濟環境不確定的時代,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作為全球性的專業服務機構,以「營造社會誠信,解決重要問題」為組織使命,努力成為最受信任的專業機構,提供企業整體解決方案,成為企業的合作夥伴,並在企業社會責任及國際化繼續努力,協助企業提升價值及永續成長。

此次將從全球和台灣CEO進行精闢頗析,提出台灣企業致勝的關鍵。相信對學長姐在公司經營企業發展方向上,將會有諸多助益。

本次亦安排有座談時間,邀請旭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何兆全以及萬旭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程欽一起座談。也歡迎學長姐事先準備和討論議題。

【報名網址】http://t.cn/AiKBiU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