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EMBA《資管學會》「第六屆會長選舉當選人」公告
活動起日:2019-06-03 
發佈日期:2019-06-03 
瀏覽數:165  2019-06-03 更新
網路選舉截止日期:2019年5月29日23:59分

✽1 胡惠森 當選,有效票數:177 

臺灣大學EMBA資管學會第六屆會長:胡惠森 (106C),特此公告。

【當選感言】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任重道遠,每一票皆是鼓勵與期許,IM6將追隨前幾任會長的腳步,會盡全力的將資管學會的學長姊們凝聚起來,一起將資管發光、發熱。謝謝大家。
106C 資管 胡惠森
 
➤第五屆會長 邾亦為 勉勵
第五屆資管學會IM5傳承自IM4「AIM lead the change」的精神,定調年度主軸「IM+」,目標走出管院、走出台大、走出台灣,讓資管學會「plus」更多元的團體與單位,與世界科技趨勢對接。

並且與台大資管系密切合作,深根校友人脈網路,透過舉辦創新精彩的活動,聚集人氣,「plus」更多資管或其他各組各屆的學長姊,壯大資管大家庭。

以及透過和業界及跨界實質的合作,「plus」出更多實質的產學合作機會,讓IM價值放到最大。 透過幹部戮力合作與學長姊的支持,我們在任內完成了以下的活動。

➣2018
7/25 送舊與會長交接

7/28 區塊鏈演講(協辦)

9/12 創新打鐵 AIx生醫

9/14 管院個案論壇(協辦)

9/17人大邀請至江蘇企業參訪

10/14 創新打鐵 音樂區塊鏈

11/7 創新打鐵 機器學習& Robotics 

11/9 CIO 價值學院 數位轉型(共同主辦)

11/15 台大90週年校慶餐會(資管學會認桌)

11/17 双方藝廊-藝術巡禮與藝術拍賣市場介紹(與UBS 合辦)

11/24 程天縱演講 (與校友基金會共同主辦)

12/20 人大回訪/企業參訪 TutorABC 

12/21   高峰論壇

12/21 資管聖誕感恩晚宴

➣2019
1/4  協助資管系舉辦108級迎新分享

1/5  程天縱Terry&Friends 尾牙認桌

2/20  創新打鐵 創業家兄弟

3/30 數據長在台灣論壇 (與電資學院、MIT CDOIQ program 共同主辦)

4/25 電影欣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與學生會共同主辦)

5/17 百川演講 數位化時代 -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 (與學生會共同主辦)

5/25 資管108迎新晚宴

6/15 新金融智慧應用論壇(與Fintech 促進會共同主辦)

感謝歷屆會長與學長姐一路來的支持,本人代表第五屆資管學會團隊表達深深的謝意,也期許第六屆資管學會IM6在胡惠森會長帶領下,讓資管再創高峰。
第五屆台大EMBA資管學會會長 邾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