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1(五) 智慧大時代:數位健康、數位醫學及數位治療的趨勢與未來展望
活動起日:2019-06-21 
發佈日期:2019-06-12 
瀏覽數:160  2019-06-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很榮幸邀請蔡秀娟博士演講,此次她特別撥冗為我們由淺入深探討各種以『數位』、『智慧』開啟的名詞定義及應用之異同,並且講述數位健康、數位醫學和數位治療的最新趨勢與相關法規和未來發展。
 
蔡秀娟博士目前擔任上騰生技顧問公司國際事務SVP資深副總,兼任工研院生醫與醫材所資深特聘,同時也是本會共同發起人和理事,並且持續受邀擔任科技部多項創新創業計畫評審委員及講師和業師。蔡博士過去在Roche羅氏十六年間擔任跨領域研發領導總主任及產品設計商品化之總計畫主持人,亦為多項跨國之前瞻策略與創建將來等團員,本身畢業於美國賓州州大微生物與分子暨細胞生物研究所和國立臺灣大學醫技系,因此不僅熟稔生醫產業發展趨勢,也有深厚的研發和創新商品化經驗。

Nature作為國際最知名期刊之一,為何在全球已超過三萬種英文之同儕評閱期刊時又特別推出Nature Digital Medicine? 而Lancet作為國際醫療期刊資深翹楚之一,也剛在今年五月創刊The Lancet Digital Health,這背後說明了醫學已進入了全新的時代,這又將如何影響整個生醫產業發展?敬請期待蔡博士的剖析分享,機會難得,歡迎踴躍上網報名參加。

【演講者】蔡秀娟博士/上騰生技顧問公司國際事務SVP資深副總

【題目】「Trends and Outlook of Digital Health, Digital Medicine, and Digital Therapeutics 智慧大時代:數位健康、數位醫學及數位治療的趨勢與未來展望」

【日期】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6:30報到,7:00演講

【地點】英騰生物科技公司會議室(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3號4樓)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t.cn/AiCRVEn1 

許英昌 博士敬邀